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 内容
我市关于金坛区打造“国际自行车慢城之都”重点提案办前协商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28  来源:竞体处  浏览数: 〖

4月28日上午,我市关于金坛区打造“国际自行车慢城之都”重点提案办前协商会在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召开。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一级调研员于卓人,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三级调研员史佩立,市政协提案委秘书处处长张志成,市体育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堵文波,市体育局三级调研员樊百成,金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叶琳,金坛区文体旅局局长尹韧,市体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金坛区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协商会。

第0264号《关于金坛区打造“国际自行车慢城之都”的建议》提案由市政协常委叶琳等11人提出,由市体育局、金坛区政府共同办理。

会上,叶琳详细介绍了提案情况;随后,市体育局下属相关单位及部门负责人针对在提案办理过程中的具体做法作了说明;金坛区文体旅局就金坛区目前现状及后期可做工作等作了阐述;堵文波就提案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史佩立就提案提出完善意见。现场,大家就自行车运动发展、相关产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于卓人表示,本次提案含金量十足,对于市民生活改善和提升、区域影响力提升、文商旅体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等具有积极意义。他指出,多年来常州体育事业取得累累硕果,为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作出了体育的贡献;金坛区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产业布局战略性强,取得的成果有目共睹;本次提案既包含前瞻性,又体现出多维度思考的深度。他建议,在提案的落实过程中要注重整体规划,注重核心区建设,注重平台共享,注重产业发力,注重政策协同。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