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产业 >> 内容
市体育局赴钟楼区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3-03-07  来源:产业处  浏览数: 〖

根据市安委办近期印发的《关于切实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常安办〔2023〕15号)要求,有效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尤其是较大以上事故发生,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3月6日下午,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汪峰俊、体育产业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处长卜君、竞技体育处二级主任科员王超奇等一行对钟楼区体育场所、青少年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钟楼区文体旅局局长丁华芬、副局长金峰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了五星乐刻健身馆、城西足球公园、蓝科技文化创意产业园等场所,重点对体育设施设备、高危险体育经营项目的救生人员、救护器材配置、消防设施、安全出口等方面深入细致开展检查,并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检查组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自觉遵守和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和技术标准,依法依规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