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产业 >> 内容
场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3-06-15  来源:场馆管理中心  浏览数: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中心干部职工消防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技能,6月15日上午,场管中心组织开展了2023年上半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江苏正安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培训专家陈永珍授课。陈永珍围绕“人人讲安全,人人会应急”主题,以现实生活中发生的火灾视频案例为教材,从引发火灾的起因、火灾逃生与自救、灭火器材防护用品的正确使用方法,日常防火安全知识,如何组织人员扑救、逃生疏散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生命安全大于一切,安全防患于未然。通过培训,中心干部职工深刻了解了各类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为扎实做好消防安全管控、防范火灾事故发生奠定了坚实基础,为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