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产业 >> 内容
拉萨市体育局领导一行来常州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6-16  来源:场馆管理中心  浏览数: 〖

6月16日上午,拉萨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拉珍率队来到常州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考察调研。常州市体育局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王钦利、常州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汪峰俊、常州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副主任江永、常州青奥体育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盛涵、副总经理陈小奇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奥体中心体育馆、体育场、游泳馆开展实地调研,具体了解了场馆运营管理、赛事活动开展、体育项目培训等情况。拉珍局长对中心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调研,不断深化双方合作,促进体育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常州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持续提升公共体育场馆服务水平,积极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推动体育服务业强链补链,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为建设体育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