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产业 >> 内容
场管中心开展消防灭火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6  来源:场馆管理中心  浏览数: 〖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强中心消防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16日上午,场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消防灭火演练活动。

演练期间,参演人员令行禁止、配合密切、作业高效,演练过程一切从实际情况出发,为今后场馆应急处置积累了宝贵经验,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应急灭火的实战能力,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

水火无情,防患于未然;消防安全,警钟长鸣。通过此次演练,中心干部职工对消防器材使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对突发火灾的快速反应、快速处置的能力,使中心安全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强化,为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奠定了基础。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