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产业 >> 内容
场管中心圆满完成2023世界新能源博览会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21  来源:场馆管理中心  浏览数: 〖

6月21日,为期三天的2023世界新能源博览会在常州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本次大会以“能·源创新,常·享未来”为主题,围绕新能源“发储送用”产业生态,展示行业发展动态趋势和企业风采,探讨未来能源创新之路,赋能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作为本次大会的场地提供方,接到保障任务后,场管中心第一时间统筹部署相关工作,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强化服务,以专业的技能、精益求精的态度落实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为确保各项工作抓细落实,场管中心迅速反应,积极配合主办单位,周密制定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并逐项细排、分工负责、落实到人、明确完成时限。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做好新能源博览会卫生、水电、安保等各项工作。协调物业管理公司,加强车辆、停车位、人员出入管理,确保安全通畅。加强用水用电管理,配备专业人员负责检查维修,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配合组委会、电力部门,做好活动期间内外所有灯光照明、音响、应急电源车、电视转播等的用电需求,保障用电及时安全。对消防安全进行检查,协助解决主办单位的各类问题,保障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2023世界新能源博览会服务保障工作已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今后,场管中心还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不断在拓展服务载体上下功夫,在优化服务品质上下功夫,在关注服务细节上下功夫,做到用心用情、善作于细,为常州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场管保障。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