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产业 >> 内容
市体育局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调研及现场检查
发布日期:2023-06-25  来源:产业处  浏览数: 〖

随着暑期临近,参加运动健身的市民逐渐增多,6月21日下午,市体育局局长杜吉宾、专职委员王钦利一行赴钟楼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调研及现场检查。

杜吉宾一行先后来到蓝科技文化创意产业园、常州校园健身中心(五中馆)、常州奥体钟楼全民健身中心,重点查看了网球馆、游泳馆、击剑馆、篮球馆、羽毛球馆等健身场馆,对关键场所、重要风险点一个不落、深入细致地开展检查。

检查过程中,杜吉宾指出,端午小长假在即,又正值梅雨高温期,暑假也即将到来,学生、市民的室内运动健身需求逐渐增加,尤其是游泳、网球、篮球等项目吸引大家广泛参与。要加强对事故易发多发领域和环节的安全监管,认真分析排查安全风险和隐患,消除监管盲区,堵塞安全漏洞,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全市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市民提供安全的运动健身环境。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