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市少体校开展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少体校  浏览数: 〖

时值年终岁末,为切实做好冬季校园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全校教职工及运动员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市安委会近期印发的《关于开展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常安〔2022〕16号)及《全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方案》相关要求,1月18日下午,由市少体校党支部统一部署,副校长张珏华带头,少体校和场馆公司组成检查组,对学校内的场馆和设施等开展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分为三队,分别对食堂、陆跳馆、体操馆、游泳馆、综合大楼及宿舍楼等区域的设施器材、水电设备、消防设施、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和检查,做到一处不落,并与教练员、教职工现场交流,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摸排记录。

现场检查完毕后,检查组对本次检查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梳理。针对能够及时整改的安全隐患,现场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限期;针对不能及时整改的安全隐患,将形成书面记录,会同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尽快确定整改措施与整改期限。

本次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会议强调,冬季低温、雨雪、冰冻、大雾等极端天气频繁,影响安全生产的因素增多,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时时自查自纠,持续绷紧“安全弦”,确保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年。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