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场管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
发布日期:2023-02-06  来源:场馆管理中心  浏览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上级要求,2月3日,场管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

在学习过程中,党支部书记邹文娴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通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内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本次集中学习作为新年“第一课”,为党员干部“充满电”“加好油”,为推动新的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