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市体育局廉政约谈敲警钟
发布日期:2023-02-16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数: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落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部署,积极营造体育局系统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2月15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吉宾对体育局机关部门负责人和直属单位的领导班子开展集体廉政约谈,并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

加强政治引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守牢纪律红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常怀敬畏之心,慎独慎微慎初,从点滴之处做起,把严格自律贯穿到工作和生活的每一个环节,更加自觉地从严修身律己、筑牢廉洁防线。

夯实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既要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更要在抓班子带队伍上下功夫,管住自己、管住单位、管住风气,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努力营造政治清明、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良好环境。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层层传导责任压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弘扬优良作风。持续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特别是单位领导干部要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严格家教家风,厉行勤俭节约,以优良党风引领社风民风。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