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运动学校召开党总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22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根据《关于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意见(试行)》精神,经中共常州市体育局机关委员会审批同意,运动学校党支部委员会升格为党总支部委员会。2月20日下午,运动学校召开党总支部党员大会。

大会由党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筹备工作小组召集人戚美琴主持,大会应到党员24名,实到党员24名,实到有表决权党员24名,符合规定人数。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王钦利,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邱晴漪,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陈中出席。

激昂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邱晴漪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部的批复(常体机党〔2022〕4号)》《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关于成立中共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总支部委员会的通知(常体机党〔2022〕5号)》。戚美琴代表党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筹备工作小组作报告。

党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刘献成、邓锁荣分别宣读选举办法(草案)和党总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最终选举产生了戚美琴、邓锁荣、李同灵、周军、刘献成、乔飞跃、刘涛七位同志当选为校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监票人李蕴宣读选举结果。

随后,校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党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进行其他委员分工。戚美琴当选为党总支部委员会书记,邓锁荣当选为副书记。邓锁荣代表校党总支部委员会成员代表发言。

戚美琴在讲话中说到,首届校党总支部班子将在市体育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局机关党委的关心支持下,依靠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加强党总支班子的自身建设,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抓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发挥党总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出人才、增荣誉作出党员的积极贡献。

最后,王钦利发表讲话,他代表局党组、局机关党委向新成立的党总支部委员会和当选的党总支部委员表示祝贺。他对党总支部开展各项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党总支部班子要加强各项建设。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加强制度建设,要加强监督约束,要加强党员自律。二是希望党总支部班子要认真履职尽责。三是希望党总支部班子要积极服务好中心工作。他还希望,全体党员在党总支部班子的领导下,带领全校教职工全面把握新时代体育发展新形势,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干字当头,朝夕追梦,奋力开创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全方位推动全市竞技体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大会在雄伟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