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军体校联合支部积极组织“学雷锋、践行动”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3  来源:军体校  浏览数: 〖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3日上午,常州市业余军体学校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群众志愿者赴市行政中心星聚堂“热血护‘常’、重载生命”无偿献血活动现场,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服务。

初春的阳光格外和煦,志愿者们献血的热情更为其增添了几分暖意。活动现场,党员同志、群众代表严格按照献血活动流程,依次填写预检登记表,配合医护人员认真做好体温测量、血压监测、血液筛查、血液采集等工作,大家撸起袖子,热血同行,有条不紊地顺利完成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传递着与人为善、关爱生命的正能量。

参加献血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在“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希望可以通过这种方式为生命助力,为社会奉献爱心和力量,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