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市体育局机关纪委再获市级机关纪委 重点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3-03-06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数: 〖

近日,市纪委机关、市级机关工委印发《关于2022年度市级机关纪委重点工作优秀单位的通报》,市体育局机关纪委荣获重点工作优秀单位称号,这也是局机关纪委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2022年是第二十届省运会举办之年,市体育局机关纪委将反兴奋剂工作列入年度重点工作,坚持“预防为主、教育为本”的工作原则,以实现“全覆盖、全周期、常态化、制度化”的反兴奋剂教育为目标,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为重点,坚定对兴奋剂“零容忍”的态度和树牢“拿干净金牌”的思想,强化组织领导,狠抓措施落实,注重统筹推进,确保反兴奋剂工作取得实效,全力打造廉洁体育。

近年来,局机关纪委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通过开展作风建设工作、省运会廉情防控、直属训练单位反兴奋剂工作等专项督查,以小切口为切入点,紧紧抓住重点问题开展整治,推动局机关纪委工作提质增效。在日常工作中,局机关纪委加强对重要工作、重要任务推进情况的监督检查,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取得实际效果。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