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场管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巾帼新时代 绽放新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来源:场馆管理中心  浏览数: 〖

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职工的积极性,丰富精神文明生活,让广大女职工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妇女节。3月8日,场管中心联合党支部、联合工会、联合团委组织开展“巾帼新时代 绽放新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来到“全国文明村”东南村,参观了稻米主题文化馆“东南仓”,在“稻”法自然中,学习农耕文化,进一步了解到东南村在党的领导下,坚持新时代发展理念,创新产业新模式。随后来到小黄山风景区,大家感受到我们城市的飞速发展和巨大变化,享受着因绿色发展带来的新鲜空气,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内涵。

在本次活动中,支部还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微党课—“牢记‘三个务必’,走好‘赶考’之路”,让大家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同时,党支部“同心圆 阅享会”读书品牌活动为大家发放各类名著等书籍,进一步丰富广大妇女同胞的文体生活,大力推动和激发全民阅读的意愿和热情。

东南村和小黄山的发展变化,进一步激励大家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用党的新时代理念推动体育场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