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运动学校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3月13日下午,运动学校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校党总支部书记戚美琴,副书记、校长邓锁荣等参加。大会应到党员15名,实到党员13名,实到有选举权党员13名,符合规定人数。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刘献成当选支部书记并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当选后责任重大,从支部班子的自身建设做起,以身作则,做好表率,树立正气形象,展现优良作风。

最后,邓锁荣作了讲话,他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一届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的产生表示祝贺,他希望第一党支部委员会能出色完成今后的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大会在雄伟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