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市体育局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6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数: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级机关党建工作会议要求,3月15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市体育局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王钦利,机关党委副书记、四级调研员邱晴漪,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陈中以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级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提出新形势下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下发体育局党建工作要点、基层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意见等,并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为推动党的建设走深走实,高效推进常州体育“十四五”重点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王钦利强调,要深入理解学习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今年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迅速行动、狠抓落实,以推进基层党建强基建设和实施体育惠民工程为重要抓手,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在助力全市“532”发展战略、打造新能源之都等中心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贡献体育的力量。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