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体科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来源:体科所  浏览数: 〖

2023年3月16日下午,常州市体育医疗科研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邱晴漪,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陈中参加会议。

首先体科所党支部书记朱海燕对上周党员之间进行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形成的问题清单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评测表,有效促进了党支部的健康发展。

陈杰表示支部能够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听取群众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工作,此次组织生活会起到了提高认识、帮助同事、改进作风的作用,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做到了从严从实、夯实工作基础;紧扣主题、认真查摆问题;互帮共勉,促进团结发展,既是一次思想教育课,又是一次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优良传统的实践课。同时陈杰指出查摆问题只是起点,解决问题、巩固成果才是最终的目标要求。结合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政治过硬;二是强化整改落实;三是顺应发展潮流、提升服务品质。

陈杰还表示今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体科所全体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认真落实市委局党组的各项工作,大力弘扬“勇争一流、耻为二手”的常州精神,在体育系统营造“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浓厚氛围,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做出我们体育人应有的贡献。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