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市运会青少年部柔道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军体校  浏览数: 〖

5月21日下午,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南京银行杯”柔道比赛在常州市业余军体学校重竞技馆落下帷幕,近百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本次比赛由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常州市体育局、常州市教育局承办,常州市业余军体学校协办,比赛设有甲(2010-2012)、乙(2013-2014)、丙(2015-2016)3大组别,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赛程持续2天,溧阳、金坛、新北、武进、天宁、钟楼6支代表队分别派出运动员参赛。常州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李晓华、常州市体育局三级调研员樊百成、常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陆绯岱等出席了比赛开幕式。

别看运动员们年纪不大,赛场上的气势却不容小觑。他们敢打敢拼、毫不露怯,各种足技、手技、腰技轮番上阵,动作快、准、狠、稳,只求快速出击,一举扳倒对手。经过激烈的角逐,在本届柔道市运会产生的16枚金牌中,天宁区将7枚金牌收入囊中,金坛、武进、钟楼、新北各分得2枚,溧阳市获得1金。

柔道项目是常州竞技体育的传统强项,多年来为国家培养输送了世界冠军邱挑等许多优秀人才,为中国柔道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