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会社会部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职业技能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6-12  来源:群体处  浏览数: 〖

6月10日,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社会部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职业技能比赛在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圆满落幕,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陆慧琦出席开幕式。

比赛由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常州市体育总会承办,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常州赢旗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常州市健身健美运动协会执行,共有来自各区的19支参赛队150多名选手参加。竞赛包括个人赛(晋级赛、总决赛)和团体赛两部分,重点关注选手个人职业水平及团结协作能力,是对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素质的检阅,也是选手们展示技能、切磋技艺、交流共进的舞台。

最终常州工程学院1队代表队朱伟、唐晔和常州大学代表队范茂延分别获得个人赛一、二、三名。常州工程学院2队代表队获得团体赛第一名,常州工程学院1队代表队获第二名,常州大学代表队位居第三。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