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职工部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暨常州市第一届职工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6-15  来源:竞管中心  浏览数: 〖

6月14日下午,随着乒乓球和羽毛球团体决赛的结束,历时4天的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职工部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暨常州市第一届职工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在常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运动员们以精湛的球技、顽强的打拼精神,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场既精彩又振奋人心的比赛,充分展示了运动员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卫国,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薛文玉、市工人文化宫书记、主任金银燕、市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主任李押宝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队颁奖。

本次比赛由市政府主办,市总工会、市体育局承办,市工人文化宫、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协办,来自各辖市(区)总工会、常州经开区总工会,市各产业、局、公司工会,市直属企事业单位工会的羽毛球和乒乓球各12支代表队,共计225名职工参加比赛。乒乓球男子团体新北区争得冠军,金坛区和教育职工代表队分获二三名。乒乓球女子团体新北区、钟楼区和经开区职工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羽毛球混合团体钟楼区、天宁区和武进区职工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溧阳市和中车火车头职工代表队获得羽毛球项目的体育道德风尚奖;武进区和常州卫健职工代表队获得乒乓球项目的体育道德风尚奖。比赛还决出乒乓球男单、女单和羽毛球混双、女双男双五个项目的单项前六名。

此次比赛既是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职工部的比赛,也是第一届职工运动会的系列赛事。半决赛和决赛期间,乒乓球和羽毛球两个项目同场开战,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赛事还开放了直播平台,让没有来现场的人员也能感受到赛事热闹非凡的氛围。赛事整体紧凑有序,各项保障工作都准备充分,得到了裁判员和代表队的一致好评。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