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届市运会中技部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6-19  来源:竞管中心  浏览数: 〖

6月14日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中技部的最后一项赛事—羽毛球比赛在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体育馆开赛,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6月16日上午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我市9所技工院校悉数参赛,竞赛项目为男女混合团体,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小组交叉赛胜者决一、二名,负者决三、四名,两个小组第三名决五、六名。

经过前两天的分组循环赛,在第三天上午的小组交叉赛中,上届冠军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对阵常州冶金技师学院,以3:0夺得团体第五;三四名争夺在常州交通技师学院和武进技师学院中展开,武进技师学院以男双、女双、男单全胜的战绩摘铜;本次比赛的冠亚军比赛爆冷,角逐在上届市运会羽毛球比赛的第五名常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和第七名常州金坛区技工学校展开,男双项目金坛技工学校获胜,在接下来的女双、男单、女单比赛中,工贸技工学校顶住压力,特别是男单比赛竞争相当激烈,你追我赶,比分胶着上升,从21平,打到25平,关键时刻工贸选手朱家琦通过细微调整,抽调,快杀连获两分,以27:25赢得男单比赛,最后常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以总比分3:1夺冠。

从今年4月27日乒乓球开赛至今,第十六届中技部三个项目的比赛已全部结束,全市技工院校都积极投入,特别是民办技工院校,学校重视度、学生参与度都较上届有很大提高,真正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体育精神,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