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举行第十六届运动会老年人部气排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3-10-07  来源:竞管中心  浏览数: 〖

9月28日,由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常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溧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老年人部气排球比赛在天目湖气排球训练基地举行,来自全市6个区(市)的11支老年人气排球代表队共100余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4轮全部15场次的激烈比拼,最终,新北区、钟楼区、武进区、溧阳市、金坛区、天宁区代表队获得男子组前6名;金坛区、新北区、钟楼区、天宁区、溧阳市获得女子前5名。大会竞委会为获得前三名的代表队、运动员颁发了金、银、铜牌,优胜奖奖牌以及获奖证书;为其他所有获奖代表队颁发了获奖证书、优秀奖奖牌。经各单位推荐,溧阳市代表队被评为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吕正新等11人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何谦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裁判员。老年人部竞委会特邀两位气排球国家级裁判徐一林、王建中担任本次比赛的主、副裁判长。

本次比赛遵循十六届市运会组委会关于“廉洁文化进市运会赛场”的要求,真正做到了“风清气正”办比赛。同时为确保本次比赛顺利举办,组委会为所有参赛运动员购买了人身意外伤害险;在比赛现场设置了医务处,配备具有医师资质的医生1名以及红十字会现场救援点;现场张贴“重在参与、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情提醒以及老年人体育比赛应急预案等等,确保比赛安全顺利,圆满成功。(杨杰)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