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市运】市运会社会部网球比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3-10-17  来源:群体处  浏览数: 〖

10月14日至15日,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社会部“君品习酒”杯网球比赛总决赛在常州网球中心举办,来自全市10支队伍的120余名选手共赴这场“网坛盛宴”。

比赛由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常州市体育总会承办,常州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常州青奥体育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常州市网球协会、常州市常缘网球俱乐部和常州化龙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朱志洪和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魏继斌等出席比赛开幕式。

本届市运会社会部网球比赛于6月下旬开赛,期间举办了天宁、武进、钟楼和新北4站分站赛。总决赛以团体赛形式进行,设男单、青年男双、中年混双、青年混双和中年男双5个项目。

“‘网球人口’的扩张与社会经济发展密切相关,常州的网球场越来越多,网球俱乐部也越来越多。”赛事负责人徐今立介绍:“仅我所知,当前,全市从事经营性质的网球俱乐部就有10多家,由球友自发组织的俱乐部也有20余家,不少俱乐部还会聘请高水平教练,着力培养网球优苗。平时,俱乐部与俱乐部之间还经常组织举办各类比赛,如‘薛家杯’‘东方润安杯’等赛事都有着不小的号召力,吸引全常州的网球爱好者同台交流竞技。”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