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11-13  来源:竞管中心  浏览数: 〖

11月11日上午,历时6个月的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在工人文化宫圆满落幕。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鹏举,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峰,常州市体育局局长刘志峰,常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小军,常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戚宝华,常州市人社局副局长刘晓东,常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委农办副主任徐海,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单位的相关领导,以及杭州亚运会女子体操项目两枚金牌获得者、常州籍运动员左彤等出席闭幕式。

本届市运会中,各赛区、各单位都为赛事的顺利组织、精彩呈现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付出了巨大的努力。陈峰宣布了《十六届市运会组委会关于表扬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奖、优秀赛区的决定》。戚宝华为优秀组织奖(集体)颁奖。徐海为优秀赛区颁奖。张小军为优秀组织奖(个人)颁奖。戚宝华宣布了青少年部幼儿组、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金牌总数、团体总分前八名名单。左彤为获奖单位颁奖。刘晓东宣布了高校部、中技部团体总分前六名名单。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为获奖单位颁奖。常州市体育局专职委员王钦利宣布了2018-2022年度全市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获奖名单。陈峰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闭幕式上,精彩的武术表演、拉丁舞表演、广场舞表演令人大饱眼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刘志峰致闭幕辞。办好十六运,迈进万亿城。本届市运会是一次隆重、热烈、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也是一次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体育盛会。6个月的时间,共有48670名运动员参加了青少年部、高校部、中技部、职工部、农村部、老年人部、社会部等7个部109项次的比赛。市运会期间,无论是在赛场内,还是在赛场外,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尽心尽责、忠于职守,各路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带来了一场场动人心魄的精彩比赛,留下了一幕幕永难忘怀的美妙瞬间,全面展示了我市竞技体育、群众体育运动水平,充分践行了奥林匹克格言中的“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取得了比赛成绩和道德风尚的双丰收。全民共享市运的快乐、健康和激情,这是本届市运会最大的收获。

本届市运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全市体育事业发展的丰硕成果,反映了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发现和选拔了更多优秀的体育人才,带动和促进了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特别是激发了青少年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和活力,彰显了广大市民锐意进取、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必将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蒋鹏举宣布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闭幕。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市运盛会已经落幕,但市运留下的顽强拼搏、不断超越的精神永不落幕,天天运动、全民健身的理念永植人心。我市将深入贯彻党的体育工作基本方针,大力发展体育事业,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不断提高竞技体育水平,为深入推进“532”发展战略,加快打造“新能源之都”,冲刺GDP万亿之城,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