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会青少年部快乐体操比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少体校  浏览数: 〖

5月25日下午,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快乐体操比赛在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体育馆落下帷幕。市体育局局长杜吉宾、市体育局三级调研员樊百成、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蔡廷伟、市体育局竞体处处长陈来彬等领导到场为获奖队伍颁奖。

比赛分设5岁组和6岁组两个竞赛级别,来自全市21所学校的74支队伍、超千名选手进行了规定套、自编操、徒手操、铃鼓操、绳操、圈操和花式篮球等项目的比拼。这也是历届市级快乐体操比赛中参与人数最多、水平最高、覆盖面最广、受群众关注度最高的一次。

赛场上,萌娃们伴随着或活泼动感、或柔美悠扬的音乐翻腾跳跃,饱满的比赛热情、精湛的技术技巧、充满童趣的表演,充分展现出常州体操健儿们的健康活力。

体操运动被称为“运动之父”,是身体最基础的运动,也是一切灵巧性运动的源头。常州市基本体操开展已有近30年历史,体操也是常州市传统强项。多年来,常州市体操队以快乐体操项目为抓手,不断推进体教融合,在全市范围内各幼儿园组织开展快乐体操培训,为常州体操运动培养了一大批后备人才。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