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市体育局开展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4-01-24  来源:综合处  浏览数: 〖

今天上午,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一行开展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安全检查。

陈杰一行来到天宁全民健身中心,走进游泳馆对关键场所、重要风险点一个不落,深入细致地开展检查。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安全保障、室内吊顶及吊挂物、墙面广告牌、檐口装饰材料、安全警示标语、安全救生员配备情况、健身设施的安全使用等方面,认真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和相关负责人开展深入交流,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过程中,陈杰强调,冬季极端天气频繁,且临近假期,市民室内健身运动需求增加,尤其是游泳等热门项目吸引大家广泛参与。各种不安全因素始终存在,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要吸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落实安全责任,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要及时整改,尽全力保障节假日期间全市体育市场安全有序,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祥和的节日氛围。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