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主场大捷!江苏中天钢铁女排获得联赛季军
发布日期:2024-01-28  来源:竞体处  浏览数: 〖

1月27日下午,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季军战第二回合比赛中,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坐镇主场常州大学体育馆(武进体育馆),3-0战胜北京汽车女排,以2比0的总比分获得季军。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吴梦洁、唐欣,副攻万梓玥、杨佳,二传刁琳宇,接应龚翔宇和自由人倪非凡。

第一局,江苏队迅速进入状态,多点开花,取得9-3领先,迫使客队请求第一次暂停。北京队外援拉扎列娃强势的进攻与犀利的发球频频给主队施压,将比分追至15-18,江苏队立刻请求暂停调整。此后,主队保证了一传到位率与防反成功率,以25-18拿下首局。

第二局,龚翔宇后排进攻击穿防线,吴梦洁势大力沉的扣球提升士气,北京队连续2轮发球下网,失误增多,主队以14-9打停对手。此后,江苏队继续提升拦网配合。局末,江苏队换上张常宁,为主队加强了后排保障,以25-20再胜一局。

第三局,张常宁2次强攻得手,开局主队保持领先。吴梦洁与龚翔宇在左右两翼展开攻势,进攻打得有声有色,15-9,北京队请求暂停。张常宁与杨佳拦住拉扎列娃的强攻,任凯懿以干净利落的扣球还以颜色。终局阶段,吴梦洁勇挑重担,她的重扣帮助主队涨分,随着她的致命一击,江苏队以25-22取得比赛胜利。

本场比赛,江苏中天钢铁女排的吴梦洁获得全场最高的20分,龚翔宇得到15分。

从2023年11月4日的揭幕战到昨天的圆满收官,和常州球迷久别重逢的江苏中天钢铁女排本赛季在主场取得9胜1负的骄人战绩,同时迎来了“宝宝”张常宁阔别已久的惊艳亮相。时隔两年,江苏女排再次位居联赛前三,展现了良好的竞争势头,这些都离不开常州球迷的热情呐喊,我们下赛季再见!也希望在今年的巴黎奥运会上能看到更多江苏女排姑娘的身影。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