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2024金坛茅山半程马拉松顺利开跑
发布日期:2024-04-15  来源:竞管中心  浏览数: 〖

4月14日上午8:30,常州全域马拉松第二场赛事——2024金坛茅山半程马拉松开跑,10000名跑者在雨后初晴的春色山林中挑战自我,感受大美金坛!赛事由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常州市体育局主办,中共常州市金坛区委宣传部、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常州市金坛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常州市金坛区融媒体中心(常州江东现代传媒有限公司)、江苏有迈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推广,中国田径协会提供技术认证,常州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特别支持。

本次赛事设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健康跑(8.8公里)和迷你跑(约5公里)三个组别。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鹏举、江苏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东峰、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峰、常州市体育局局长刘志峰、常州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黄江、金坛区委书记陆秋明、金坛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胥亚伟、金坛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跃中、金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朱霞、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金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叶琳、常州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薛文玉、江苏有迈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婷婷共同为赛事鸣枪发令。随着发令枪响,10000名跑者在阵阵加油与喝彩声中冲出起跑龙门,踏上征途,一展2024金坛茅山半程马拉松的独特魅力!

比赛伊始,天公作美。开跑前还细雨绵绵,随着比赛的开始春雨渐止。为跑者们营造了一个绝佳的竞技环境。雨水“浇灌”过的赛道,虽增加了比赛的难度,却也更加凸显了跑者们的坚韧和毅力。在逍遥山林的见证下,跑者们如同勇士一般,在赛道上奋力驰骋。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男子组冠军由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Bahiru Mengistu Negawo夺得,他以1小时07分09秒的成绩完成了赛程,摘得桂冠。紧随其后的是来自埃塞俄比亚的Ashenafi Negese Meka,以01:08:59的成绩荣获亚军;而季军则由来自中国的王明程以01:09:07的成绩获得。在女子组中,来自乌干达的Cheptegei Nancy以01:19:37的成绩斩获桂冠,她的优雅奔跑如同跳跃在山水绿林间的精灵,让人陶醉。亚军和季军被来自中国的张燕婷和常苗苗分别以01:27:51、01:34:55的成绩收获囊中。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