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 内容
市少体校与晋陵体育游泳项目“一校多点”驻点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1  来源:少体校  浏览数: 〖

3月8日上午,市少体校与晋陵体育游泳项目“一校多点”驻点推进会在市少体校召开。市少体校校长徐文博、副校长蒋屹,晋陵集团体育产业飞步公司总经理曹群,以及晋陵体育部分场馆负责人、市少体校和晋陵体育游泳教练员等10余人参加会议。

游泳是常州传统优势项目。自2013年以来,常州市以游泳项目先行,探索发展“体校主导、一校多点、体教融合、产业支撑”的办队思路,截至目前全市共有9个游泳项目训练点、1000多名在训运动员。

会上,双方就晋陵体育西林全民健身中心、北郊初中校园健身中心、三中校园健身中心和田高中校园健身中心4个训练点游泳项目“一校多点”驻点推进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下一步,市少体校和晋陵体育将携手合作共建,将体校优质的师资力量与晋陵体育的优质的场馆资源、服务保障相结合,让更多金牌教练员走进更多的全民健身中心和校园健身中心,合力抓好训练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做好招生选材和开设普惠性游泳课程等各项工作,不断提高青少年学生的体育技能水平和身体综合素质,提升基层教练员的专业素养和执教水平,为常州游泳项目发展挖掘、培养更多优秀后备人才,激发游泳项目“一校多点”发展新活力,促进我市游泳项目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