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产业 >> 内容
市体育医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与演练
发布日期:2024-02-03  来源:体科所  浏览数: 〖

2024年2月2日中午,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全院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常州市体育医院邀请飞龙消防站钱恒宇副站长为全院职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指导。

培训开始,钱副站长用一个发人深省的火灾视频抓住了大家的眼球,随后通过近年来医院火灾案例分析,图文并茂地详细讲解了医院火灾的危险性,深刻剖析了医院火灾引发的原因和预防措施。钱副站长强调,医院是人员、易燃易爆物品和大型电器设备较多的特殊公共场所,更应加强日常消防安全检查和防范,希望医院要做好每日消防巡查,抓好消防设施检查,落实消防安全工作。

培训结束后,组织全体医务人员进行消防灭火演练,充分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最后,钱副站长从专业人员的角度对医院的一门诊两中心及职工宿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安全第一,生命至上。通过本次培训,全院职工提高了安全消防意识并掌握了灭火器操作技能,为医院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