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产业 >> 内容
连云港市中医院一行来市体育医院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08  来源:体科所  浏览数: 〖

3月8日下午,连云港市中医院在院长高慧的带队下,一行5人来到常州市体育医院进行考察与交流。

在医院门诊部,考察团现场观摩了半月板术后病人进行运动康复训练并与其治疗师就训练计划进行探讨。随后,团队参观了江苏省运动促进健康中心,详细了解运动防治慢病项目运营情况。

高慧表示,常州市体育医院运营成熟,将体育与医疗两块业务做到紧密结合,是区域内体卫融合领域发展典范,为连云港市中医院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她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区域医疗卫生事业的进步与发展。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