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第四届体育系统全民健身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4-01-22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数: 〖

为充分展现市体育系统全体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健体质,增强大家的集体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1月18日-19日,第四届体育系统全民健身活动圆满举行。开幕式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峰宣布开赛。

活动由常州市体育局工会联合会主办,常州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特别支持。局机关及各级基层工会全体人员齐聚一堂,展开竞赛项目、趣味项目的全能大比拼。其中,竞赛项目包括掼蛋、乒乓球、网球,趣味项目包括投乒乓球进篮、气排球发准、团体投篮计时挑战、托球接力。

掼蛋是很多人日常的爱好,既是斗智斗勇,也要考验和队友的默契。久经沙场的老同志遇到初出茅庐的小鲜肉,对决时常常擦出火花,不到最后一刻,胜负难料。乒乓球和网球是两项深受大家喜爱的体育项目,这两个项目不仅是强身健体的方式,更是大家热爱生活、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载体。趣味项目最重要的当然是“重在参与”,欢乐就对了!各支队伍在比速度、比技巧、比耐力、比命中率的过程里勇往直前、你追我赶。

此外,活动还设置了体验项目——射击(10米气手枪)。在军体校专业射击教练的规范指导和安全保障下,大家纷纷一试身手。虽然很多人是第一次“持枪”,但大家丝毫不慌张,屏息凝神、侧身直立、呼吸均匀、手臂稳定,果断按下扳机,一看标靶,不时有惊喜产生,体验了一回神枪手的感觉。

大家在这场体育系统全民健身盛会中奋力拼搏,以精湛运动技能和昂扬精神风貌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全新的一年,市体育系统全体职工将扬帆再起航,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体育力量!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