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运动学校开展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4-01-23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临近寒假,为响应市体育局、市教育局要求,扎实做好冬季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1月22日上午,副校长李同灵、训练科及总务科相关人员等对校园开展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李同灵一行先后来到厨房、食堂、室内训练场、泵房、地下室、消控室、宿舍楼、举重馆,对关键场所、重要风险点一个不落、深入细致地开展检查,尤其是电气、燃气、消防安全、安全出口和逃生通道等。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查看了安全生产工作记录,并和相关负责人开展深入交流,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强调,冬季极端天气频繁,各类安全隐患增多,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吸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落实安全责任,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确保寒假前后学生们的学习训练生活得到安全保障。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