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场管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4-01-29  来源:场馆管理中心  浏览数: 〖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办的部署和要求,1月26日下午,常州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峰,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陈中到会指导并点评。场管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邹文娴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场管中心主任毛钧列席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场管中心联合党支部党小组组长分别通报了小组党员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邹文娴代表党支部通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刘志峰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得很好。一是严格标准、从严从实;二是紧扣主题、找准问题;三是互帮互勉、促进团结。大家既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又受到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的锻炼,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并根据局党组的整体部署,结合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是要在以学铸魂上常抓不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持续在学习贯彻新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上见实效,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在壮大党员队伍上多花功夫,持续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二是要在以学增智上常抓不懈,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深刻体悟贯彻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落实工作的方式,最终体现到实际工作成效中去;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切实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本领。三是要在以学正风上常抓不懈,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带头推进自我革命,始终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当表率、做示范,发挥好内部纪检督查作用,与局机关纪委保持密切沟通,加强干部职工的日常监管。四是要在以学促干上常抓不懈,认真推进整改落实工作,要把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融入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同时要结合去年巡察整改要求,一体推进一体落实,并围绕中心做好工作谋划。同时特别强调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班子要高度重视,要吸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全面落实安全责任,提高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真正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中心联合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统筹协调,确保维修工程和健身开放、赛事活动保障两不误。

最后邹文娴表示,一是严格按照局长的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安全为上,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全面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效;二是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整改工作与局党组重要工作、与中心年度工作结合起来,扎扎实实把整改转化为成效,为大家干事创业提供不竭的动力;三是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绝对忠诚、修身立德、敬业奉献、优质服务、党建引领方面的表率,用实际行动提升场馆质效,诠释“同心圆”党建品牌内涵,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