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军体校联合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29  来源:军体校  浏览数: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检视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1月26日上午,常州市业余军体学校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体育局副局长堵文波参加会议。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部党员会前认真开展了理论学习、集中研讨、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全面梳理问题的基础上,深刻剖析查摆问题,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联合支部书记姚治前报告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及问题查摆情况,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接受党员评议。

堵文波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军体校联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分析问题精准深刻,整改措施实在具体,同时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第一,要不断加强党的领导。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确保中央、省市委和局党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第二,要积极抢抓发展机遇。要对标对表最新要求,清醒认识差距,加快补齐弱项,注重协同攻坚,加强督查落实,确保体育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按时保质完成。第三,要聚焦群众关心的体育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聚焦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对症下药、精准施策,同时更要抓紧建章立制,巩固整改成效。第四,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把党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推进特色支部创建、书记工作室等党建品牌培育,不断深化支部工作内涵,在更高的起点创造更好的成绩。

最后,堵文波强调,针对近期市内外频发的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学校要深刻汲取惨痛教训,进一步加强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针对体育工作涉及的消防安全、涉水安全、食品安全、在建工程安全、燃气安全、房屋结构安全、赛事安全、包车安全、器械安全、演出安全等十方面安全问题,要从严从实从细推动检查整改,加大安全宣传警示教育,提高教职工、运动队应急防范能力,坚决守住守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全校上下平安健康度过春节新年。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