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运动学校党总支部走访慰问外训队伍
发布日期:2024-01-29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全新的省运备战周期充满挑战,运动学校各项目运动队如往年一样正如火如荼开展冬训。为充分发挥党总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上周,学校党总支支委成员走访慰问了正在北海、南京、重庆等地外训的足球、田径等队伍。

在广西省北海市,校党总支支委成员走访慰问了足球项目各梯队,和恽铮、陈思等教练员以及小球员们亲密交流。

在南京,校党总支支委成员走访慰问了投掷项目教练许永义和运动员们。

在重庆,校党总支支委成员陪同市体育局局长刘志峰、副局长堵文波、竞体处处长陈来彬一行共同走访慰问了短跨项目队伍,并和郭玉祥等教练员,以及运动员们亲切交流,关心了解队伍训练状况,同时鼓励他们在冬训过程中全力投入,磨炼意志,有所提升。

通过外训队伍走访,学校党总支部初步掌握了一线队伍的训练现状和实际需求,为新的一年开展队伍服务工作提供了更多可行性思路。接下来,校党总支部将切实在队伍思想文化、宣传教育、帮困服务等方面深挖特色、构建抓手,多措并举围绕队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努力提升党建工作在学校竞技体育工作中的影响力,全力推动学校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助力常州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