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运动学校党总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29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1月26日上午,运动学校党总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体育局三级调研员樊百成,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陈中出席并指导。

邓锁荣代表支委会汇报了2023年学校党总支部工作情况、主要问题查摆情况。他还作了问题原因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各党支部汇报了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开诚布公地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目的。

樊百成对2023年学校党总支部的工作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中,校党总支部做到了严格标准,从严从实;做到了紧扣主题,认真查摆问题;做到了互帮共勉,促进团结发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党的领导;二是要积极抢抓发展机遇;三是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邓锁荣表示,校党总支部将持续认真贯彻落实市体育局党组和局机关党委的相关要求,在新周期中作出新的积极贡献,助力常州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