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体科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30  来源:体科所  浏览数: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检视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1月30日中午,常州市体育医疗科研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参加会议。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部党员会前认真开展了理论学习、集中研讨、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全面梳理问题的基础上,深刻剖析查摆问题,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上,支部书记朱海燕报告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及问题查摆情况,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接受党员评议。

陈杰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得很好。一是严格标准、从严从实;二是紧扣主题、找准问题;三是互帮互勉、促进团结。大家既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又受到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的锻炼,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并根据局党组的整体部署,结合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几点意见:第一,要不断加强党的领导。第二,要积极抢抓发展机遇。第三,要持续狠抓整改落实。第四,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陈杰最后强调,2023年常州高质量迈入GDP万亿之城,成为全国第25座万亿之城,这是城市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体党员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和局党组各项部署要求,大力弘扬“勇争一流、耻为二手”的常州精神,站在“万亿之城再出发”的新起点,把体育医院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