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运动学校部署落实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31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1月30日上午,运动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谋划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训练科及总务科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

会上,校长卜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卜君指出,冬季极端天气频繁,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增多,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吸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按照部署安排计划加强自查工作,积极配合市体育局专项检查,重点关注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包括市队校办布点校、校外训练点等也要按同等要求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寒假期间运动员的训练生活得到安全保障。

校党总支书记邓锁荣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聚焦重点领域,坚决整治突出问题隐患;要明确任务分工,全面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下午,校长卜君、延陵中学副校长刘献成一行来到金坛,对学校自行车队所在的常州市自行车训练基地开展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走进食堂、厨房、宿舍、训练馆,对关键场所、重要风险点一个不落、深入细致地开展检查,尤其是宿舍用电、燃气、消防安全、安全出口和逃生通道等。

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安全生产工作记录,并和相关负责人开展深入交流,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强调,要落实安全责任,提高敏感性,吸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加快落实整改,杜绝安全隐患。

此外,学校对校园各处以及赛艇队等市队校办布点校、校外训练点也已陆续开展安全生产自查。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