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常州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常州体彩党支部进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2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数: 〖

春节将至,2月1日下午,常州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常州体彩党支部走进天宁区红梅街道北环新村社区,开展慰问活动。常州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邱晴漪,常州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局机关纪委书记陈中,常州市体彩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吴霞,常州市体彩中心副主任万涛等参加活动。

邱晴漪一行对困难家庭、退休职工、患病职工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暖冬慰问品,与他们拉起家常,询问健康和生活状况,并提前带来节日祝福。慰问对象表示倍感温暖,并向大家致以谢意。

作为共建单位,市体育局和北环社区始终保持沟通交流,及时了解掌握社区需求,局系统党员干部多次来到社区做指导,开展志愿服务,竭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今后双方将继续围绕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进行探讨交流,扎实开展共建活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使结对共建活动真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