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聚焦“八小时之外”,运动学校工会开展慰问家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2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临近春节,学校仍有不少教练员坚守岗位,在外地带队冬训,为充分发挥党总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对教职工的关怀延伸到“八小时之外”,近日,运动学校党总支部及工会积极组织开展慰问家访活动。

校党总支部委员会成员校长卜君、工会主席周军、副校长乔飞跃一行先后走进田径教练员徐新、许永义家中,和家属们亲切攀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需求,并带来慰问品,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家属们十分感动,均对外训的安排表示理解,并将积极予以支持,作为学校大家庭的一份子,共同为常州竞技体育勇攀高峰尽一份力。

夜幕落下,屋外冬雨连绵,阴冷不已,大家的内心却无比温暖。通过慰问家访,体现出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和重视,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为学校凝聚力量、构建和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校工会将在校党总支部的领导下,持续在队伍思想文化、宣传教育、帮困服务等方面深挖特色、构建抓手,多措并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努力提升党建工作在学校竞技体育工作中的影响力,全力推动学校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助力常州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