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场管中心联合党支部、联合工会开展“党内关爱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2  来源:场馆管理中心  浏览数: 〖

为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全面准确掌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基本情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月2日,场管中心联合党支部、联合工会开展“党内关爱送温暖”活动。

上午,支部书记邹文娴、支委委员张卫东、陈星,一同前往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江火泉和章恩泽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将党内关爱慰问金送至他们的手中,与他们共叙家常,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且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体育事业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老党员们看到大家能来看他感到非常高兴,向党支部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心也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走好群众路线,让广大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加强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了解思想动态和诉求,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以“万亿之城再出发”的决心,以“走在前、做示范”的担当,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