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常州体彩开展“树荫下的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7  来源:体彩中心  浏览数: 〖

2月5日下午,常州市体彩中心党支部走进溧阳市竹箦镇姜下村,开展“树荫下的党课”主题党日活动,与党旗合影并宣誓,展示出高度的团队凝聚力和强烈的使命感。

随后,全体党员走进姜下村村史馆和党群服务中心,通过展示图片、文字、音频和视频等多种形式,了解了“官墩乡绅勇救陈司令”“竹箦桥会议”“谢保长竭力筹军粮”等红色故事,传统与当代碰撞的氛围,让人切身感受到革命精神跨越时空的伟大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对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开拓了视野、启发了思路。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克服困难、锐意进取,为体彩事业以及常州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于姜下村:

溧阳市竹箦镇姜下村位于竹箦镇西北,距竹箦集镇4公里,村域面积约12.18平方公里。先后获评常州市美丽乡村、江苏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近年来,姜下村以党建引领为核心,抓住产业关键点,不断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径。依托姜下农副产品配送中心、姜下风鹅厂、农业种植养殖基地三大特色产业,姜下村实现了农业园区从无到有,销售公司从弱到强,产品品牌从有到精,村集体经济收入连年翻番,村民收入逐年提高的丰硕成果。姜下村打造集“鹅农场乐园”、“鹅湖”、“鹅餐厅”等特色项目于一体的“鹅生活”特色田园综合体项目,形成旅游带动产业、产业反哺旅游的整体格局,实现“山水田林人居”和谐共生,姜下村还制定了‘百千亿’愿景计划,即预计到2025年实现全年游客总数超百万、村全年经营性收入超千万,全年产业总产值达 1.5 亿元。村史馆外“树荫下的党课”是竹箦镇“水西大讲堂”理论宣讲阵地的首批实境宣讲点之一。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