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江苏体彩第一党支部与常州体彩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来源:体彩中心  浏览数: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3月7日上午,江苏体彩第一党支部与常州体彩党支部在常州青果巷联合开展“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古运河畔的常州青果巷,人文荟萃、底蕴深厚,红色文化资源密集,孕育了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等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也涌现出史良、张志让、刘国钧、赵元任等民主爱国人士。此次学习以红色青果展馆群组成的红色初心之旅为主线,先后在红色青果中心馆、周有光图书馆、贞和堂(张太雷读书地)等观摩点,瞻仰了革命先驱和文化大家,感受了常州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悠久的历史记忆。

通过讲解员深入浅出的介绍,大家详细了解常州红色文化传承、历史文化脉络等情况,了解众多常州名士的人生经历。在经典道路中探寻伟人故事,在红色遗迹中感受民族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踔厉奋发,笃行实干,以榜样力量传递体彩精神,凝心聚力谱写体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