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王亿 学校: 常州市第二十四中学 项目: 田径
自我介绍

 

我是常州市第二十四中学九(6)班的王亿。我是一个开朗、活泼、阳光的初中学生。我礼貌待人,尊敬老师,热爱集体,关心同学,主动帮助同学,上课积极认真,学习努力用功,在八年级的时候还被评为“雅仪之星”。

 我热爱体育运动,不仅在体育课上认真自觉,还主动帮助老师管理纪律。在训练的时候,主动认真,严格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并且自我加强强度,追求进步和突破。在以身作则的同时还主动帮助和督促其他同学。勇于参加各种比赛,在比赛中,用坚强的意志力和拼搏的精神不断挑战自我,永不服输,在七年级,八年级的“育苗杯”运动会上都屡创佳绩,而在高水平的“苏南片”运动会中,不畏强敌,勇于展现自我,永不服输的精神也获得了可喜的成绩。就在这个暑假的“苏南片”运动会中,比赛3000米的时候,老天爷给我来了一场令人难忘的考验,当天空中不断倒下雨水,我拖着早已浸湿的衣服,踩着一个又一个的水池,咬着牙,顶着雨,迈着步伐,在操场上绕过一个又一个弯道,用坚强的意志打败了天气,打败了对手,更战胜了自我。

 现在已经步入九年级,我依旧会用积极努力的态度对待每一件事,刻苦训练,努力学习,用坚强冲破重回冲障碍,用体育精神战胜种种困难,希望自己变得更强,更优秀。能当选二十四中体育之星也感到十分荣幸,我会更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努力学习和训练,还要去帮助他人,共同进步。


 

 

事迹介绍

 

 

 

 

 

从进入二十四中以来,我一直以端正、认真的态度对待身边每一件事物。

在学习生活中,我遵守纪律,乐于助人,认真积极,还在一次期中总结中被评为“雅仪之星”,每个学期都多次被评为“艺体之星”。我劳动认真负责,还主动帮助老师,在期末中,获得了“工作负责奖”。

在田径队训练中,我认真严格要求自己,自觉,上进,并被评为“优秀运动员”,我也经常随队征战比赛,在“育苗杯”运动会中年年获得个人项目冠军,在第32届“育苗杯”运动会中,我校田径队还创下了二十四中荣誉记录,获得男子女子组双冠军,有过这个荣誉的学校屈指可数,我校便跻身当中。我每年都去参加“苏南片”比赛,也获得了许多可喜的成绩:七年级时获得了男子1500米、3000米两铜的好成绩,八年级时获得了男子1500米、3000米一金一铜的好成绩。在一年一度的中学生田径锦标赛中也有我的身影:在第14届获得了男子800米第三名,1500米第四名:;在第15届获得了800米第二名,400米第五名。

我会继续努力训练学习,多为学校争得荣誉。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