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高航 学校: 常州市东方小学 项目: 田径
自我介绍


 

 我叫高航,今年11岁,是东方小学五年级五(3)班的学生。五年来在老师、同学们的帮助下,我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得到了全面的发展。从三年级开始,我就被选入校田径队开始训练。在今年举行的“钟楼区阳光体育春季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跳高、跳远均获得第一名,同时打破了跳远记录。在“2017年常州市中小学生田径锦标赛”上,获跳远乙组一等奖。现在,我又开始了每天的训练,相信我一定会跳得更远!

 

 

事迹介绍

 


 


 



 

 

大家好!我叫高航。我不但爱学习,每学期都会被评为校“三好学生”,还是个运动健将哦。

很小的时候,高航就表现出异常的体育天分,喜欢爬高爬低,喜欢奔跑跳跃。在低年级的时候,看到同学在操场上训练,就特别羡慕,在体育课上,他特别活跃,每年的校运会也能积极参与,他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在体育老师的指导和督促下,一直能坚持训练。无论是冬天寒风凛冽,雪花飘飘,还是夏天酷暑难耐,烈日当头,体场上都有他熟悉的身影,每天他重复着那些机械而又枯燥的动作,但他从不抱怨,因为他相信付出就会有回报,汗水会换来成功。在一次训练中,他不慎手臂受伤,医生叮嘱他少活动多休息,但是坚强的他手臂包扎上绷带,稍作休息后又重新回到了体育训练场地,他说手受伤了还有脚,可以活动活动脚部的筋骨,同学们向她投去了赞赏的目光。

时间一长,他还意识到,在他身边有着如此多的强手和高手。他在训练中比以前更认真了,因为他知道一旦他自己有所松懈,就会落到别人身后。只有通过竞争,自己才会得到提高。而竞争是体育小运动员特有的一种精神,也是他实现自我价值的体现。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但是他都不言苦,不说累,给我们带来一份又一份的感动。有的时候别的同学问他成功的秘诀,他的答案也是唯一的,凡事都没有捷径,只有日复一日的艰苦训练。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没有付出,哪有所得。高航同学成功的背后凝结着辛勤的汗水、奋勇的拼搏。在自己不懈的努力之下,他在体育方面获得了一些成绩。在今年举行的“钟楼区阳光体育春季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跳高、跳远均获得第一名,同时打破了跳远记录。在“2017年常州市中小学生田径锦标赛”上,获跳远乙组一等奖。

    面对成绩,高航获得了充分的自信,我们相信他在这条道上能走得更远,还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期待着……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