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徐垚 学校: 常州市局前街教育集团 项目: 田径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常州市局前街小学六(1)班的徐,我总是喜欢将微笑挂在脸上,因为微笑会带给别人温暖,我也勇于在各类活动中挑战自己。在运动场上,我是大家赶超的对象,垒球更是我的强项——校运动会第一名、区运动会第一名、市运动会第一名。羽毛球我打的也不差曾代表局小参加常州市“百校杯”羽毛球比赛获得团体第一名、个人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学习上我一丝不苟,从一年级至今每学期均被学校评为“龙娃形象大使”,今年六月份被评为局小文明形象大使。我从一年级开始担任中队长,现在是学校大队委员,我深知这份责任,从未辜负,努力做好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伙伴,积极带领全班同学参与各类活动。近日,在局小教育集团第三次少代会上,我被聘为局小“值日校长”,真正行使学校小主人的权利,这份荣誉指引着我将带领全校同学讲文明、守规则。闲暇时我还喜欢画画,20177月在江苏省艺术大赛中荣获儿童画少儿组金奖,这些荣誉的背后凝聚了老师和父母的心血,还有我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以后将我还有更高、更远的的目标等着我追寻……

在生活中我乐于助人,慰问老人和消防战士都有我的身影,我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一袋牛奶的暴走”、“爱心集市”等,空闲时我还会给家中最年长的太奶奶洗上一次脚,聊上一次天,讲讲我们童年的快乐!

这就是我,一个怀揣着梦想,爱微笑的女孩——

 

事迹介绍



 


 

 

徐垚同学是一个有梦想的女孩,她总是热心帮助身边的朋友,勇于在各类活动中挑战自我,在体育运动中更是不断为班级、学校创造着佳绩,她是同学眼中的女神级人物。

徐垚同学在小学一年级时就在校运动会上崭露头角,并入选校运动队,尤其擅长投垒球和打羽毛球。在校运动会比赛中,垒球、200米、400米她都是第一名,在代表学校参加天宁区运动会场上,在2014年至2016年她连续夺得女子垒球项目第一名,在2016年至2017年除了垒球项目之外还夺得女子三项全能第三名的成绩,在代表天宁区参加全市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一举夺得女子垒球一等奖。她是运动场上绝对的主力军,在运动场上不断超越着对手。在参加常州市中小学生“百校杯”羽毛球比赛中,她积极备战、刻苦训练,代表学校夺得女子团体第一名,个人第三名的好成绩,连续被学校评为“运动之星”、“最佳运动员”称号。

她是田径场上飞奔的精灵,但她也能静若幽兰,她的画曾在刘海栗美术馆展览,在常州市第二、三届少儿网络书画大赛中均荣获一等奖,在江苏省青少年艺术比赛中获儿童画少儿组金奖。

在班级里,她是同学们心中的女神,老师的好助手,一年级至今连续被学校评为“龙娃形象大使”,20176月被评为局小文明形象大使,在局小教育集团第三次少代会上被聘为“值日校长”。

徐垚同学的身影不仅出现在运动场上,学习的领奖台上,在公益的道路上也处处有她的身影“一袋牛奶的暴走”、“爱心集市”、“慰问消防战士”……。

可以说徐垚同学是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学生,也希望体育的精神能继续伴随着她未来的路越走越宽。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