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陈昊扬 学校: 常州市清潭中学 项目: 田径
自我介绍

 



     老师,您好!我叫陈昊扬,就读于市清潭中学九年级,是一名比较开朗外向的男生,身高1.77。我是一个阳光,正真,活泼的男孩,在班上的同学关系融洽、和谐,深受老师的信任。关心班级,同学老师是我的责任,我也每日都尽责了。

     在家里,我便是一个负责,勤劳的男生,关心父母,孝敬父母,尽力帮助父母解决力所能及的事情,如洗碗、洗衣物之类都尽力去做。尽管是小事,但在我眼中,依然重大。平时喜欢运动和读书,尤其喜欢田径和篮球。学习刻苦,爱笑爱家务。在学校教改班中,虽说不是出类拔萃,可我依旧会努力,向学习的顶峰前进,争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如果你和我见一面,一定会被我感染呢!

事迹介绍

 


 

    我是常州市清潭中学九年级的学生陈昊扬。从小就对各种体育运动产生浓厚的兴趣,上小学时参加运动会在众多同学中脱颖而出,得到学校老师的肯定和表扬,由此奠定了对运动的喜爱。

     踏进中学,一个新的环境,要想在众多同学中脱颖而出,付出的肯定比平时多几倍努力。每天大课间和下午第四节课参加体育训练。先后取得2016年“育苗杯”男子乙组100m决赛第3;200m预决赛第一名;接力团体第4名。2017年“育苗杯”男子甲组100m第八名,200m第六名,接力赛第九名。在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由此而被老师作为体育特长生重点培育的对象。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多次荣获学校“体育积极分子”“奉献积极分子”“进步之星”“新三好标兵”“持续进步奖”八年级参加市英语能力大赛,成绩不俗。

        一切的成绩终属于过去,以后的道路还要自己坚定的向前走,在未来的日子里,我还要坚持训练,相信:机遇不只需要等待,还需要自己努力去创造。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