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曹丽虹 学校: 常州市三河口高级中学 项目: 田径
自我介绍

 

     本人曹丽虹,女,汉族,20002月出生,常州市三河口高级中学高三学生。从小热爱体育,励志当一名体育老师。

小学五年级被选拔进入武进区少年体校。在校五年间,比赛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奖学金。2015年考入三河口高级中学,在校秋季运动会中,多次打破标枪、铅球纪录。2015-2017年,代表学校参加常州市中小学生田径锦标赛,连续三年获得市标枪比赛第一。2017年暑假,代表学校参加江苏省第十八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苏南),赢得高中女子组标枪第一名。

我的格言是:跌倒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站起的勇气;100次跌倒,100次爬起也是成功。

事迹介绍



 

    我入校以来,参加过许多比赛,同时也取得了好成绩。这些肯定是给我大学生活添上了丰富多彩的一笔。同时也增进了我和同学之间的感情。

    在寝室里,我坚持把寝室收拾到最干净,和寝室的同学关系搞到最好。在我们的努力下,我们寝室总是被宿管婆婆表扬。

    在班级里,我和同学相处融洽,同学们都非常喜欢我,信任我。平时我很注重集体荣誉感,我养成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作风。我不仅能够真诚地指出同学的错误和缺点,也能够正确对待同学的批评和建议,从而不断提高自己。

    在平时生活里,有同学需要我帮助时,我会毫不犹豫的伸出援助之手。有一次有同学生病,不敢和老师请假,我主动去帮她请假,陪她去医院,为她做好一切后勤工作。

    在每天的训练课中,我认真训练不敢有一丝懈怠,即使身上受伤了,我也绝不轻言放弃,因此得到了许多老师的认可。

        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会以更加向上的姿态去迎接生命中的每一次磨练和考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