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于桢 学校: 常州市新北区实验中学 项目: 田径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于桢,今年16岁,是常州市新北区实验中学九年级33班的一名体育特长生。我是一个开朗活泼、待人真诚、乐于助人、爱交朋友的阳光女孩。我是一名田径运动员主攻100米栏。在四年的体育生涯中,我虽然收获了很多冠军,但都来之不易。成功的背后离不开教练对我的栽培和老师悉心的指导。

我从小活泼好动,能跑善跳,在小学时就加入了校田径队,取得了一些成绩。六年级的时候,张教练来母校招生,看中了我的天赋和努力把我招进了了田径队。随后的几年里,我在教练的指导下苦练技术、体能,进步明显,很快专项技术在队内名列前茅。虽然有时身心疲惫,但每一点微小的进步使我品味到成功的喜悦,每一次失败激起了我不服输的个性,在成功和失败的交替磨砺中,使我逐渐走向成熟。现在,我能以顽强的意志、坚韧不拔的精神朝着目标不懈努力,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都不能阻挡我追求进步、追求突破的脚步。

进入新北实验中学以来,虽然繁重的训练任务消耗了我很多的时间和精力,但是我依然积极学习,追求进步。上课时,我专心听讲,积极举手发言,听不懂的认真做笔记,课后跟同学讨论向老师请教努力跟上同学们的脚步;下课后,我珍惜每一点时间,认真完成作业,遇到困难了积极思考努力钻研,不放弃每一个进步的机会。虽然在学习上我没有什么天赋,但是我有体育运动给我带来的顽强的意志和坚韧不拔的精神,这让我用很不充裕的学习时间取得不错的学习成绩。在自己学习的同时,我还努力做好体育委员和历史课代表的工作,服务班级,做老师的小帮手。基于我的表现,在初一第一学期,我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第二学期时,被评为校“优秀学生”。

下面是我近期获得的体育荣誉:

2016年江苏省青少年田径竞标赛女子13-14岁组异程接力第六名;

  2016年江苏省青少年田径竞标赛女子13-14岁组200米栏全能第一名;

2016年常州市第31届“育苗杯”  运动会初中女子组100米第一名;

2016年常州市第31届“育苗杯”  运动会初中女子组200米第二名;

在学习、训练之余,我喜欢阅读,常看些名著和励志方面的书,课外知识丰富;另外,我也喜欢音乐和美术。我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所以我每天都很努力,争取做一名高素质的田径运动员!
事迹介绍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